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湖龙重工机械有限公司

云梯车,高空云梯车,32米云梯车,高空上料云梯车,济宁高空运输车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吕经理
  • 电话:17362165696
  • 手机:1736216569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32米云梯车轮胎保养小技巧
新闻中心
32米云梯车轮胎保养小技巧
发布时间:2022-01-18 09: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32米云梯车轮胎保养小技巧。保持轮胎表面清洁:保持清洁是延长轮胎寿命的重要因素之一。尤其在冬季驾车前、后都需注意轮胎的清洁,驾车前要检查轮胎花纹是否被冰雪覆盖。特别是轮胎花纹里的冰雪很硬时,不要强行撬挖,也不能往轮胎上浇开水,要用常温水浇轮胎并清理干净。同时也要检查花纹内是否有石头、铁块、钉子等异物,尤其是新胎,做好及时清理。
胎压是影响轮胎寿命的重要因素,不要过高或者过低,要按照车辆标示的胎压进行充气。需要注意的是,轮胎气压会随温度的变化而改变。受热胀冷缩的影响,冬天轮胎气压也会降低,若不适当地增加胎压,不仅会增加汽车的油耗,还会加速汽车轮胎的磨损。轮胎基本上是由橡胶所制成的。而具弹性的橡胶,怕的就是外在环境的变差,所导致橡胶变质。常见的情况就是橡胶变硬、失去弹性,最后引起龟裂,严重一些的甚至会有胎块由踏面上剥落。在寒冷的冬季,如果是停车后重新启动,由于轮胎较为僵硬,必须在启动后以较低的速度行驶一段时间,才能按普通速度行驶。
当然,冬天安全行驶重要的是控制行驶速度。定期做轮胎换位,就是把前后轮胎做交叉换位,它的轮胎磨损是比被动轮要严重的,又因为前轮是转向轮,在滚动摩擦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滑动摩擦,这就使汽车的前轮要比后轮磨损严重,定期做轮胎换位,可以使汽车4个轮胎磨损均匀。需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,例如:避免紧急刹车,猛打方向盘等。发热时的处理 :轮胎在夏季行驶或高速行驶时容易过热、同时气压增高,此时应停车散热,严禁放气降压或泼水降温。
摘自:http://www.jnyhst.com/

32米云梯车轮胎保养小技巧
网址:http://jnyhst.keqiw.cn/news/itemid-70391.shtml